品牌形象 品牌形象
「獨特.是你」有何特色?

「獨特.是你」是香港浸會大學(浸大)的一個嶄新宣傳計劃,以推廣其全新形象。新設計的構圖具一致性,有助受眾更易於識別及了解浸大的特色。新設計的標題向浸大同學及其他有意入讀的年輕人傳遞一個訊息:同學們在浸大富啟發性的教育環境中學習、成長,將成為更具創意、創新及關愛精神、並兼具環球視野的公民,鼓勵他們善用其獨特的才華勇敢開拓前路,向目標奮力邁進。

創意綻放

浸大致力推動視覺藝術、音樂、影視藝術及故事陳述方面的發展,我們現正探討藝術和文化如何為社會帶來重大而正面的轉變……

創新為尚

浸大旨在透過強大、安全及先進的人工智能演算法,解決一些複雜的現實問題,涉及的領域包括數據新聞學、數據醫療……

放眼世界

浸大為中西文化交匯點,設有合適的環境,有助獲取傑出研究成果……

以心傳愛

浸大超卓的教育模式備受廣泛認同,以培育年輕人的創新及創意思維技巧為己任,切合21世紀所需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