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形象 品牌形象
「独特.是你」有何特色?

「独特.是你」是香港浸会大学(浸大)的一个崭新宣传计划,以推广其全新形象。新设计的构图具一致性,有助受众更易于识别及了解浸大的特色。新设计的标题向浸大同学及其他有意入读的年轻人传递一个讯息:同学们在浸大富启发性的教育环境中学习、成长,将成为更具创意、创新及关爱精神、并兼具环球视野的公民,鼓励他们善用其独特的才华勇敢开拓前路,向目标奋力迈进。

创意绽放

浸大致力推动视觉艺术、音乐、影视艺术及故事陈述方面的发展,我们现正探讨艺术和文化如何为社会带来重大而正面的转变……

创新为尚

浸大旨在透过强大、安全及先进的人工智能演算法,解决一些复杂的现实问题,涉及的领域包括数据新闻学、数据医疗……

放眼世界

浸大为中西文化交匯点,设有合适的环境,有助获取杰出研究成果……

以心传爱

浸大超卓的教育模式备受广泛认同,以培育年轻人的创新及创意思维技巧为己任,切合21世纪所需……